是小种实呀

【防弹少年团 BTS】尴尬的(二十六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

晚饭结束以后,方米突然想起了还在家研究中国料理的星瑗欧尼,就和硕珍欧巴他们道了别,回到了家里

果不其然,星瑗欧尼看到了方米,

就委屈地向方米扑了过来














“哎一古,欧尼,你……”

幸好,方米手快,拉住了往自己怀里扑的欧尼,看了看欧尼满是油渍和布满了不明固液体的围裙,

方米觉得,自己把全身围裙给欧尼用是明智到为自己打call的决定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






看到欧尼一脸委屈,方米就知道欧尼又失败了……

轻声问道

“欧尼还没吃饭吧?我现在去给你做”

说完,方米就转身进了厨房……







“诶!阿米!!!别进去啊啊啊啊啊啊~”

欧尼着急地想要拉住进厨房的方米,

可是一切都太晚了……

╮( ̄⊿ ̄)╭















你要问此刻方米的内心,

我想她只能回答你两个字——崩溃!!!


推开厨房门的一瞬间,方米看到了凌,脏乱并存的料理区和烹饪区,灶台上的平底锅,炖锅也黑黑的,看样子,估计是清理不干净了,还有,一团糟的调料区,清洗池里面也是一堆粘上了污渍还没来得及收拾的餐具,碗筷勺等,微波炉和电饭煲里也是一片狼藉……

这场景直接把方米看傻了眼,呆呆地站在厨房门口,不知道该做何反应……
















星瑗欧尼也知道自己闯了祸,

连忙走过去,准备清理这一团糟的厨房……

谁知手上的盘子没拿稳,掉在了地上“啪嚓”地一声,正好惊醒了还在呆滞着的方米,

而星瑗欧尼则慌慌张张地准备蹲下去捡地上碎掉的盘子……















回过神的方米看了看现在这糟糕的局面,知道自己似乎有点失态了,急忙走过去,拉住了欧尼的手,说道

“肯洽那,欧尼!我等下来收拾吧,你现在去卫生间洗个澡,休息一下吧,今天你估计也被吓到了吧,中国料理可不是什么人都能驾驭得了的哦😄”
















“对不起啊…阿米,我把这里搞得一团糟,还差点毁了你的厨房……我之前就该和你一起去崽子们的宿舍聚餐,就不应该在这里瞎研究什么中国料理的,你今天估计也累了,现在都这么晚了,还要给我做饭,真的很抱歉……”

星瑗欧尼满怀歉意地说道
















看到平时活泼开朗的星瑗欧尼,现在一副活像做错了事地小孩儿被家长抓包的小可怜,把头埋得低低的,完全没有了一个大方米七岁的姐姐样儿,方米觉得可爱极了,今天自己可得把握住这个机会,逗一逗星瑗欧尼

“呐,欧尼,你把我的厨房弄成这个样子了,你准备怎么赔偿我啊?”














听到方米这么说,星瑗欧尼以为方米生气了,连忙说道

“那个,我会把今天被我毁掉了的东西,重新都买新的给阿米,包括调料,餐具,电器和锅等,只要是阿米想换的,欧尼这次一并都给阿米买,绝对会还阿米一个崭新的厨房💪”













“那…欧尼以后还要一个人单独做中国料理吗?”

方米问道,

其实语调里已经掩饰不住逗星瑗欧尼的开心了😁















可是星瑗欧尼现在那听得出来啊,

心里只有一个劲儿地紧张,想着如何才能不让阿米生气,自己可是很喜欢这个比自己小七岁的妹妹呢

“不会了……经历过这次,欧尼以后估计都不会自己做中国料理了,搞得自己像厨房破坏王一样,明明韩国料理就很拿手,干嘛还要毁掉自己的形象啊……”

星瑗欧尼委屈巴巴地说道(o`ε´o)














“哈哈哈,哎一古,屋里欧尼太可爱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( ̄y▽ ̄)~*”

听到欧尼这么说,方米终于绷不住了,笑了出来















这时,星瑗欧尼才反应过来,

“好啊,你个阿米,你知不知道,欧尼有多慌张啊?居然还逗欧尼?!”














“比呀内,都怪欧尼太可爱了,没忍住嘛,哎一古,欧尼不会生气了吧?”

这下轮到方米慌张了😓















看到因为自己,而开怀大笑的方米,星瑗欧尼也笑了起来,

似乎…今天的自己确实挺蠢萌蠢萌的😂

看到欧尼也笑了起来,方米说道

“欧尼都饿了吧,现在把这个围裙脱下来吧,我去找一套衣服给你,等下欧尼去洗个澡吧,今晚就别回家了,在我这儿睡吧,反正我也是一个人(◦˙▽˙◦)”














听到方米这么说,星瑗欧尼才意识到自己好像这么晚了都还没有吃过东西……

而自己做出的菜好像都难以下咽,不知道阿米是怎么吃下去的,还鼓励着自己,真是为难她了……

(方米:欧尼,你终于知道我的苦衷了〒▽〒)  

真的是一个很善良的孩子!

“ok,那欧尼今天就听阿米的,康桑思密达,阿米”



















星瑗欧尼说完就去了浴室……







而阿米在宛如废墟的厨房里,

艰难的翻找着幸存下来的食材和调料,还有可以用的厨具和锅,给星瑗欧尼做晚饭……
















15-2

而此时的防弹宿舍,在方米走后,正在通过石头剪布的老规矩,选出饭后收拾的两名成员,

当然,刚才在厨房做饭的玧其和硕珍除外












“石头!剪刀!布!”

随着口令的结束,今天的饭后收拾成员也确定出来啦

“哈哈哈哈哈,那等下柾国和泰亨就加油喽!”

说完,号锡就起身去了浴室,看样子是准备去洗澡了















“哈哈哈,泰亨呐,柾国啊,Frighting!”

胜出的智旻在旁边为俩人打气

看样子,我们的小天使旻旻今天并没有要帮忙收拾的打算,说完后就拿起的自己的小平板,看起了漫画















“内~”

泰泰和柾国回答道,随即就开始了饭后收拾的工作















“南俊呐,要去江边走一走吗?”

硕珍提议道,

这时准备起身回房间的闵玧其听到硕珍的这句话,突然想到了今天和硕珍hiong在厨房的谈话,

心想着:嗯,现在还不能躺下睡觉呢……














随即也附和着硕珍hiong的话,说道:

“马加呦,南俊呐,要一起去走走吗?正好我也好久没去江边了”
















“哦!琼卖? ok,平时叫你们你们总是不去,今天难得你们主动,不过玧其hiong是真的好久没去了,那屋里卡加呦?!”

南俊兴奋地说道。


平时自己叫他们去,更别说玧其hiong了,连硕珍hiong都很少和自己一起去江边走走,今天难得他们主动提议,那肯定要去啊!

所以,南俊也没多想什么……
















随后,

硕珍.玧其.南俊三人和在沙发上的看漫画的智旻说了一声后,

就出了门……















“咦?hiong呢?去哪里啦?智旻呐?”

在厨房整理好了的泰泰问道















“嗯……硕珍hiong,玧其hiong,南俊hiong去江边散步了,号锡hiong现在应该在房间吧”

在沙发上看着漫画的智旻回答道















“莫?玧其hiong居然去散步了?!!”

柾国惊讶的问道















“可露其?我也觉得不可思议来着……”

泰泰说道















“肯凉…莫…… 今天就想出去走走吧,正好南俊hiong和硕珍hiong也要去,就一起喽╮( •́ω•̀ )╭,不过我估计啊,应该很快就会回来吧”

智旻回答道
















“啊,马哒! 柾国呀,我上次借给你的那几本漫画你放哪儿啦?我买来还没看呢……你小子,不会给我弄不见吧?”

智旻问道















“呃……应该没有不见,我去找找!”

柾国心虚地说着

说完就一溜烟儿地跑到房间去了……















智旻一看到南韩最虎的弟弟是这个反应,

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!

(不好!这小子,那可是我买来收藏的漫画啊!自己都还没看呢!当时柾国来找自己借漫画的时候就应该坚定立场,不行!我得赶紧看看去!)

『此刻智旻异常丰富的心理活动』















随即楞了一下后,

就马上跟着柾国,去了房间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泰亨看着智旻和柾国两人,

笑着摇了摇头,

之后,就走到了沙发旁,

拿起了智旻的小平板,看起了漫画


“嗯哼,'正好'( ͡° ͜ʖ ͡°)✧”

泰泰说着,

嘴角就浮现出了一抹意味深长地笑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🈲本文为原创

🈲本文禁止转载或摘编

评论(8)

热度(17)